2012年8月8日 星期三

關於SSR (三)。接受SSR有什麼用?

。接受SSR有什麼用?

有事可以治療創傷,沒事可以強身健體 XD

像上一篇文章所說的,每一次的療癒都是獨特的,端看你當下的重點是什麼。靈氣的療癒是在身、心、靈三個層面發生。我們的肉體、情緒跟想法、精神等是密不可分的。最簡單的例子是 如果一個人的想法是很悲觀的,情緒常常都很差,那身體也不會很好,像憂鬱症到嚴重的時候對身體健康的影響也是很大的。也可以反過來說,把身體照顧好也會影響到你的情緒跟精神。科學不是說做運動腦部會分泌些什麼讓心情變好嗎? 這是關於身心靈的簡單介紹。


當然很多事情沒那麼簡單 XD 常常就是會被些一些事情困住,生活要不被外界所影響到好像也是好難。而SSR就可以幫忙把不需要的東西放下,讓你回到原本自在的狀態,繼續這個世界的探險之旅。

在肉體方面,SSR是可以改善健康,像女生的經期、頭痛、胃部不適等等其實都跟情緒有很大的關係。可是對於生病,我想這也是這個探險之旅的其中一個關卡吧。你要怎麼看待這件事情跟你怎麼對待你自己是有關的。為什麼會感冒? 身體抵抗力的問題,普通人來說多是休息不夠的問題。西方國家會請你回家睡幾天就好,香港以前是有感冒藥可是會讓你很睏 (所以是安眠藥? XD),而現在是不會睏的感冒藥,配合社會的需要好讓你繼續去工作打拼。這沒什麼不好,都是出於人類的需要。可是如果你知道解決問題的方法卻一堆原因沒有去做,覺得生病也沒什麼要緊的,那麼在生活的其他層面也是這樣把自己放到最後嗎? 或許SSR會讓你狀況好一點讓你去完成任務,再回來學習好好照顧自己;也或許讓你睏到不行,放下憂心直接去睡;也或許背後有更深的意義在,去幫助你更在乎自己一點... 等等等。

宇宙、上天的智慧無法猜測,而我想說的其實是,接受SSR可以是很多方面、層面的幫助,可是最後的結果還是得看個人意願。對自己的人生負責任,因為上天給了你那個自由去讓你自己做決定!所以我們也無法(不應該)來硬的去改變其他人的意志。

如果已經做了可以做的,那就請安心去接受人生的安排吧。 SSR的影響可以很深遠的。可能跟我自己很愛拖的性格有關,很多個案的回饋也都是幾星期,甚至是一個月以後給的,但通常長時間的感受與觀察後的回饋都會很棒!

最後,定期接受SSR的能量傳遞是很好的選擇~! XD 問題的浮現讓你注意到並決定要找SSR幫助,那決不會是一朝一夕就形成的。給自己多一點耐心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的朋友按 "名稱 / 網址" 就可以留名字了

謝謝您的回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