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8日 星期三

關於SSR (二)。入門級

前陣子透過同事稍稍的知道了一部份人對靈氣的看法。
沒想過要寫這類型的文章,總覺得自己還太嫰
但在一次次的解析以後, 我想目前對於SSR靈氣的看法還是可以分享一下。

聽說過有老師請學生自己上網google一下就可以大概知道什麼是靈氣
那麼,我也小小的希望有一天有興趣的人google "靈氣"或"SSR"的時候
我的文章可以幫忙讓你知道我個人對SSR的看法。
雖然分享的文章常常是自己被SSR感動得一塌糊塗
但我還是有嚴肅冷靜的一面的 (XDDDD <--- 笑屁 XD)

。什麼是靈氣 
簡單的來說,宇宙的所有都是能量的一種,音波、電波等等,以至我們人體像腦電波也是一種能量。靈氣治療師經過點化/灌頂以及自身的練習後,將作為一個能量的管道把個案(接受靈氣者)與宇宙的能量連接,從而幫助恢復人自然的狀態。所以說這個能量的傳遞不單可以用在人類身上,動物、植物、礦物像水晶等等也都可以與這份宇宙的能量做連結。這種能量無關宗教,因為對我來說宗教最珍貴重要的部份是"愛",而宇宙的能量也是愛。大愛的能量接受包容所有的存有,接受多少能量其實還是看個案本身對這股能量有多開放。如果你是被強迫的,對這股能量是抗拒的,沒有人可以勉強你去接受。治療師也不會(不應該)在未經同意下擅自做傳遞。

。什麼是SSR 
SSR是古埃及靈氣的簡稱,更多的資料可以參考另外一篇文章 關於SSR

。每一個SSR行者,每一場療癒都是獨一無二的
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即使我們可能是同一天生,或是在同一個環境下長大,也只能說我們可能會有相似的性格或習性。每個人的獨特與經歷加上對SSR的接受程度讓每一次的療癒都是獨一無二的。 

。接受SSR有什麼用? 
因為嘴太碎寫太多所以把分章分開了 XD
請點這裡繼續閱讀 關於SSR。接受SSR有什麼用? 

。治療師的責任
治療師自己的修行程度並不會讓這次療癒滲入不好的能量,可是對於療癒力度、深度,與對SSR的解讀等等都會有關係。作為一個治療師,我想在傳遞能量以後陪伴個案走過那一段淨化改變的時期是很重要的,適當的分享讓個案不會覺得自己是孤單一個人的去面對。(我也在努力)


希望分享這些小小的看法可以幫助大家對SSR 有多一點認識,更重要的是希望大家能找到適合的老師與治療師!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的朋友按 "名稱 / 網址" 就可以留名字了

謝謝您的回覆 :)